云小纤

[ES][泉真/leo司]Possessive(上)

* 肝完活动来放飞自我产产粮,泉真有那么好~

* 主CP泉真,其次leo司无差


濑名泉和游木真确定恋人关系后的第一个夏天,两人再次去了学生时期曾经一起参加过演出的那个海港小镇。

濑名泉表示这是在为他们结婚以后的蜜月旅行作彩排准备。

游木真说结婚什么的太快了再说我可没说会跟你结婚。

“哈?游君难道是在玩弄哥哥的感情吗?好伤心。”濑名泉顺势在他腰上掐了一把,“游君还想跟谁结婚啊?是哥哥没能满足你的需求吗?真的很抱歉,今后我会努力的。”

“……”游木真并不想继续搭理这个暗自开黄腔的人。

拉开厚厚的窗帘,外面阳光灿烂,从旅馆的窗户望出去正好是一片波光粼粼的大海,景致十分迷人。

然而难得毕业后投入偶像工作的两人凑出了短暂的两天假期,那个提出要来好好玩一下的人却宁愿窝在旅馆房间的空调底下看书也不肯出去逛。

接收到恋人幽怨的眼神,濑名泉放下了书,“外面又热又晒,游君要是被晒黑就不好了。烟火大会不是在晚上吗?我们在房间里先享受一下二人世界吧亲爱的。”

“以前来的时候都没时间把夏日祭逛完,泉前辈喜欢呆在这里的话就自己呆着吧,我要出去玩。”游木真说着收拾了一下东西就要出门。

“等等我啊游君!”濑名泉无奈之下捡起帽子和防晒乳追了过去。

 

一出门,户外的热气蒸得濑名泉整个人都不好了,可他依然坚持着给游木真和自己涂上防晒乳。

跟着游木真在一个又一个的露天摊位前左逛右逛,即便为避免被粉丝认出来而戴上了乔装的帽子,他还是感觉自己马上就要成为一条脱水的咸鱼被拍死在热烘烘的海岸上。

游木真看着他一脸的生无可恋也感到了些许愧疚,“你还好吧?要不我们这就回去休息?”

“没事,游君开心就好,我没问题的。”

游木真感动之余主动牵住了他的手,“那么要好好跟着我哦,哥哥~”

濑名泉顿时觉得头顶的烈日也不是那么讨人厌了,就连游木真递过来的冰糖葫芦也没有拒绝。

就在他享受着和游木真手牵手并吃着同一串冰糖葫芦的幸福时刻,前方人群忽然一阵骚动,似乎是有商家在做打折抢购活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往前面挤。等到他反应过来,身边人已经不知道被挤到哪里去了。

他走到马路一旁,正要拿出手机给游木真打电话,一个人猝不及防地撞了过来,差点把他的手机给撞脱手摔到地上。

被稍稍压下去的烦躁噌的一下重新冒了上来,濑名泉冲着来人就要瞪,见着了对方脸的瞬间却活像见鬼一样。

“喂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啊?!”

 

“濑名,见到你真好!”月永雷欧把濑名泉的手当救生圈一样紧紧抓住,“出大事了!宇宙级的大事!”

“等等,先放手,不要在这拉拉扯扯,我的手是只给游君拉的!”

“我跟你说,那个朱樱,朱樱不见了!我刚写完一首曲子,抬起头就找不到人,他一定是被外星人绑架了!快跟我去救他!”

“司君?你和他一起来的?”

“是啊今天一大早被他的保镖驾着出家门然后好像坐了个宇宙飞船咻的一声醒来我就在这个地方了。”

“既然这样那就不用担心了,他肯定是见你又沉迷作曲所以干脆懒得理你自己去玩了吧!”濑名泉摆摆手,“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到我家游君,至于你就在这等着吧,司君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他会回来的。”

“濑名你太没良心了他可是我们Knights的末子!Knights的光!Knights最后的希望啊!你真的忍心看他被外星人抓走不管吗?而且你那个游君应该比朱樱还要大吧!他是巨婴吗找什么找!”

“超~烦人!”被缠着不放的濑名泉撸起了袖子,“你是不是想打架?”

就在他俩分分钟要引起一波路人围观的时候濑名泉的手机响了,是游木真。

 

两人循着游木真发过来的坐标找过去,发现游木真正坐在一把巨大的遮阳伞底下吃着刨冰,而他旁边坐着的朱樱司正吃着濑名泉刚才吃的冰糖葫芦,当然不是同一根。

“游君你怎么回事啊你别再吃了也不看看你小肚子都要出来了,不过看在你主动找哥哥的份上我就原谅你一次吧!”濑名泉在众目睽睽之下对游木真又捏又抱,还不忘瞪了瞪一旁的朱樱司,“还有司君,过几天还要去拍平面照呢你——”

“啊哈哈哈,朱樱你没有被外星人绑架真是太好了!”月永雷欧掏出随身携带的纸和笔一脚踩上了他们中间的桌子打断他的话,“天才的inspiration又回来了!你们都不要吵!”

“我说雷欧君,你再这样护着末子,Knights最后的希望就要被毁在零食和你手上了。”濑名泉叹了口气,问朱樱司,“话说你们为什么要来这里啊?”

“当年我们参加‘Star Mine’的时候leader不在,我只是想带他到这来感受一下。可leader老是一言不合就跑到路边去写曲子,我回头就不见了人,差一点就要发动我的全部保镖去找他了。”

“哦哦你说的那个,我有看录像啊!”月永雷欧一边奋笔疾书一边念念有词,“很棒的表演哦!尤其是濑名,看得出来我不在时你把Knights照顾得很好,不过比起我在那时还是差了那么一点啦哈哈哈哈!”

“是谁当初一声不吭就玩人间蒸发把那个超级麻烦的摊子丢给我的啊!好意思说吗你!”

“是是是我知道我都懂的,最喜欢你了,还有朱樱也是,呜啾~”

游木真有些尴尬地坐在一旁插不上话,自顾自吃了口刨冰,也不知道吃下去是什么味道,反正并不觉得有多好吃。

朱樱司提出晚上四个人相约一起去看烟火。

“哈?为什么要和你们一起去?我还想跟游君二人世界呢!”

朱樱司转向了安静坐着的游木真,“刚才闲聊时游木前辈不是说想找个可以清楚看到fireworks的地方吗?我刚好知道一处view非常好的观景台,已经找人租下来了,大家就一起来吧!”

“嗯?游君你想去吗?”濑名泉问他。

突然被视作焦点的游木真咬着小勺子愣愣地抬起头,“啊?那个,难得遇到了就一起去吧!”

“Marvelous!那我去安排一下,晚上见。”朱樱司扯过月永雷欧的衣领熟练地把沉浸在作曲中的人拖走并碎碎念道,“说起来我还给leader准备了浴衣,回酒店换上看看怎么样……”

濑名泉笑眯眯地牵起游木真的手,“走吧游君,我们也回去换衣服吧!”

“泉前辈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呢!”

“有吗?那一定是因为跟游君在一起哦!”

游木真下意识地握紧了那只手。

“怎么了游君?”

游木真转过头,对上那张好看得过分的脸。

濑名泉眉头微皱,表情带着些许担忧,那双只注视着他一人的眼睛还是那么的清澈和专注,鼻尖因炎热而沁出了细细的汗珠,薄薄的嘴唇尽管经常说着别人不大爱听的话,喊他名字时却总是习惯性拉长了语调,黏黏糊糊的又有些可爱。

到现在游木真依旧不太明白,这样一个人为什么会只属于自己呢?

“游——君!”

走了一路神的游木真被濑名泉一把带进怀里,微热的指尖抚过那微张的唇,“再发呆的话我可要当街亲你了!”

“……”

濑名泉本以为下一刻就要被推开,一个始料未及的吻却极其迅速地落在他唇边,还带着点草莓刨冰的味道。

“泉前辈想干什么都可以哦!”


评论(4)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云小纤
产粮WB@3好2云
其他见置顶

© 云小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