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小纤

[ES][泉真/leo司]Possessive(中)

* 比较短小的一更,依然主泉真CP,狮心友情向,leo司无差

* 这里的时间设定是小真刚毕业那一年,司糖还在三年级没毕业

* 前文指路:(上)


“都是泉前辈不好,明知快迟到了还要缠着我拍照,简直跟变态没两样!”游木真匆匆忙忙地小跑在前头抱怨道。

“这怎么能怪我?明明是游君先勾引我的,不是你说我想干什么都可以吗?”濑名泉紧跟在他身后,“你慢点慢点!还穿着浴衣呢小心摔倒哦!”

“你……你胡说!是你先对我动手动脚的!”

“嗯~谁让我的游君那么可爱呢!无论是在街上主动亲我的游君,抑或是穿着浴衣喊我哥哥的游君,当然最可爱的还是什么都不穿的游君……”

“够了别再说了!”

本来两人回旅馆是要洗澡换衣服的,然而濑名泉坚持要帮游木真洗,洗着洗着就洗到床上去了。一番剧烈的纠缠后两人才把带来的浴衣换上,穿上浴衣的游木真被濑名泉又是强抱又是要求用各种姿势拍照什么的,拍着拍着两个人又情不自禁地亲到了一块,刚穿好的浴衣再度被强行脱下来随手扔到地上……

两人赶到约定地点时,朱樱司早就等在那里了。

路口处人来人往,朱樱司也没怎么做掩饰或伪装,就那么穿着浴衣直挺挺地站在那四处张望,出众的容貌和高贵的气质成功引来了不少路人侧目,何况他身后还蹲着个拿着笔不停在纸上写着什么的“可疑”的人。

“喂司君你能不能低调点?虽然你现在还没毕业可还是会有粉丝把你给认出来的!”看不过眼的濑名泉走上前去把他拉到一旁。

“是、是这样吗?实在抱歉,第一次参加这么bustling的平民活动,我有些好奇。”

“诶,朱樱君以前没跟父母或者朋友一起去夏日祭吗?”

朱樱司摇摇头,对游木真说:“父亲大人和母亲大人平时忙于工作,虽然我之前也有参加过学院举办的summer fes演出,不过真正参与其中今天还是第一次。”

游木真想起在捞金鱼的摊位前看到朱樱司的时候他脸上就是一副跃跃欲试又犹豫的样子,“朱樱君今天下午为了找月永前辈也没怎么好好逛过吧?离烟火大会还有一点时间,要不我们——”

“游~君,去看烟火的地方还有一段路程,时间不够吧!是不是啊司君?”

“也不算很远……”朱樱司被濑名泉一瞪马上改口道,“呃,不过时间确实有点紧呢,以后还会有opportunity的,我们还是去看烟火吧!”

然后他蹲下来拉了拉一直不作声的月永雷欧,却惊讶地发现这个人在纸上写的不是音符,是破天荒的涂鸦。

“Leader在干什么?”

月永雷欧举起那张纸给他看,用只有他们两个人听得见的声音说:“朱樱,穿浴衣的样子很好看,忍不住画出来了。”

朱樱司这才看清了纸上那两个穿着浴衣手牵着手的小人,脸上不禁一热,有点笨拙地站了起来,“我、我们该走了。”

“哇哈哈哈哈,我真是天才啊!”月永雷欧把那张纸塞给了他,率先走在前头。

“Leader等等我!”

“我们也走吧泉前辈。”

“游君真是个温柔的人呢!”濑名泉忽然说。

“嗯?”

“我知道游君对身边的人都很好,可是我希望游君的这份温柔只属于我一个人。”

游木真看了看他面无表情的脸,“泉前辈这是……吃醋了吗?”

“才没有,超~烦人的!”濑名泉别过了头。

 

持续绽放的五颜六色花火照亮了整个夜空,海滩上的人们发出阵阵惊叹,几乎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愉快的笑容,跟两年前一边欣赏着烟火一边为他们的演出喝彩的观众们如出一撤。

游木真用手机把这一切拍下来,传给了Trickstar的同伴们看。

朱樱司充满崇拜地凑了过来,“游木前辈好厉害,我也想把拍的照片send给Knights的其他前辈们看,可一直没有get到具体的operation!”

游木真有些不好意思地抓抓头发,“我只是对电子产品比较熟悉而已啦,朱樱君想要发给谁?我可以教你呀!”

濑名泉:“……”

他拿手肘撞了撞那个哼着小调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人,“你和司君打算什么时候回去啊?烟火都快要放完了。”

月永雷欧瞥了他一眼,“你知道吗你现在整个脸上都写着‘我很不爽’。”

“今晚原定是我和游君的二人世界,你说我现在能爽吗?”

“我说,那孩子真的对你那么重要吗?我都听说了哦!你当年还想把他弄进Knights?你是不是脑子被门夹坏了?”

“大概吧!”濑名泉难得没有否认,“要是当年我真那么做了,你以为我和他还能够在一起吗?”

“哼哼,他跟朱樱不一样,他太脆弱了,就算进了Knights也会很快被摧毁的,你又可以保护他多久呢?我回来随便一脚就能把他给踹出去了。”月永雷欧带着点邪恶的笑容道,“如果变成那样的话,你会不会背叛我,站在游木君那一边呢?”

游木真在这时转过头,从他的角度正好能看到濑名泉严肃又认真的侧脸。

在他的印象中,那副表情似乎只曾出现过在梦之咲各种残酷的对决里,包括在Knights和Trickstar对战的时候。

“我不会背叛王的。”

嘭嘭嘭!

一波接一波的烟火在拼尽全力地释放出它们最后的璀璨,同时把濑名泉后面说的话掩盖在那震耳欲聋的爆破声中,只有站在他旁边的月永雷欧悉数听见了。

待到一切重归于平静,濑名泉回过身,已经不见了游木真的身影。


评论(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云小纤
产粮WB@3好2云
其他见置顶

© 云小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