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小纤

[ES][泉真/leo司]Possessive(下)

* 主泉真,狮心友情向,少量leo司

* 没玩日服可能还有不了解的地方欧欧西请见谅,感谢喜欢

* 前文指路:(上) (中)


游木真坐在供路人休憩的长椅上轻轻地叹气。

他只是听朱樱司说这附近的饮料售卖机有一种果汁很好喝,刚好有些口渴的他就过来买果汁,顺便给他们几个也带上。然而他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走错了方向,没有找到售卖机不说,手机在给朋友们发完信息之后也耗尽了电量,在摸索着沿原路返回的途中穿着木屐的脚还不小心绊了一下,扭到了。

含泪忍痛的他只好一瘸一拐地找到这个地方坐下。

濑名泉应该会找到他的……吧。

他被自己内心的那份不确定吓到了。

他说不清楚那是什么感觉。

明明是经过了长时间的思考与挣扎,毕业典礼后看到特意等在校门口只为了见他一面的他,游木真最终还是选择了弃械投降,坦然接受这一份感情。也是在那之后才惊觉,自己比想象的还要喜欢他。

随着时间的流逝,路上已几乎看不见一个行人,游木真咬咬牙站起来,打算继续找来时的路,身后的草丛中忽然一阵风吹草动。

他警惕地退后两步,随手从地上捡起一根树枝,壮着胆子拨开了草丛。

“Inspiration!”

“呜哇!”游木真被草丛中钻出的人吓了一跳,看清来人后才松一口气“月……月永前辈你怎么在这里?”

“这里有我想要的inspiration,天才需要灵感,我就来了!”月永雷欧说完真的掏出纸笔刷刷刷地写了起来。

“那个,泉前辈和朱樱君他们呢?”

“估计是去找外星人了吧。”

“……”

游木真也知道这人一旦沉溺在自己的作曲世界里就基本对周围发生的事都不闻不问,说的话也十有八九听不懂。

他再次在长椅上坐下,既然月永雷欧能找到这边来,那么濑名泉和朱樱司应该也在附近了吧。

他偷偷瞄了几眼散落在地上的曲谱,默默在心里感叹真不愧是Knights曾经的队长,名不虚传的天才啊!

更何况,这是濑名泉一直以来所珍视着、守护着的Knights,和他的“王”。

“其实……我知道月永前辈和Knights都在泉前辈的心目中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我也有我所重视的组合和同伴,也不是不能理解。”

游木真苦笑着,不知不觉就把心中所想给说了出来,反正月永雷欧依旧专心致志地低头写着他的曲子,看来是没有听他讲话。

“只不过有的时候,我还是会忍不住想要他只注视着我一个人,只看着我的努力,看着我站在和他一样的舞台上闪闪发光,这样会不会显得很自私呢?”

“你要是能把你这想法告诉濑名,我想他会很高兴吧!”

头也不抬的月永雷欧让毫无防备的游木真再次被吓了一跳。

“月永前辈?”

“濑名他啊,是个身经百战的骑士,会为了想要守护的东西不顾一切地战斗到倒下,可是呢他又爱钻牛角尖,总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你们之间的事情我多少也听说过一些,在我和他刚认识的时候,他就经常提到你啦!只要是跟你有关,他就会立马换了个人一样,毕竟他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但人心这么复杂,是不可能只装一件事或者一个人的吧,你只需要明白,你在他心里和其他人都不一样就够了啊!难道你对他还没有信心吗?还是说,你对你自己没信心?”

“啊……”游木真垂下头盯着微微肿起的脚,“我还是第一次听月永前辈跟我说这么多话,感觉好不可思议啊!”

“哇哈哈哈哈哈因为今天的inspiration源源不断!”月永雷欧开心地笑着,露出了两只小虎牙,“那家伙现在一定很担心你吧!你要停下来好好地看看他、走近他,别再只顾着自己逃掉了哦!我以前也试过跑掉,想一个人跑得远远的随便哪里都好,要不是朱樱那个臭小鬼拼了命地用对决把我拉回来,我现在还不知道在哪个鬼地方窝着,今天也看不到这么美丽的烟火了,这一切都是我的inspiration!”

“这么说来月永前辈身边有很多很棒的人呢!”

“当然了,那是我失去了很多很重要的东西才换来的。”月永雷欧轻描淡写地耸耸肩膀,望着从远处走来的两个人,笑着朝他们招手,“我深爱着我的Knights,濑名也一样,可他同时也深爱着你啊!所以他才会说出他不会背叛我,会陪我战斗到底,但是最终会选择跟你一同毁灭这种话吧!”

“什么?”游木真诧异地抬起头。

“就是在刚才,我问了那家伙一个很蠢的问题,他说如果要他迫不得已做出伤害游君的事,那他绝对会在最后把自己也毁掉。他会用刺向你的那把剑,狠狠地插进自己的心脏。”

 

“还好,应该只是扭到而已,没伤到骨头,上个药揉揉休息几天就好了。”濑名泉半跪在游木真跟前查看他的脚,确定没有大碍后一颗悬着的心才稍稍放下。

和朱樱司一起找过来的他看到游木真一副眼睛湿湿的快要哭出来的模样可把他给吓坏了。

替月永雷欧收拾完满地纸片的朱樱司走了过来,“濑名前辈,我让人把车子开过来送你们回hotel吧!”

“不用了,我背他回去就好。”

“可是……”

“朱樱,”坐在草地上的月永雷欧在这时开口唤道,“要听我刚完成的曲子吗?过来过来~”

“现在?”朱樱司走到他身旁,猛然被一把拉下。

“臭小鬼快坐好。”月永雷欧圈住他的双臂把他禁锢在怀里。

“Wait!请放手leader!我不要坐地上,太失礼了衣服也弄脏了!”

“那坐我腿上就好啦!”

“那更不要!”

濑名泉跟月永雷欧交换了一下眼神,然后轻挥了挥手,不发一言地在游木真身前蹲下,拍拍自己的背示意他上来。

路灯的光把两人重叠的影子拉得长长的。

回去的路上濑名泉都没说一句话,游木真被他背在身后,他环抱着他的肩膀,把脸埋进那温热的颈窝里蹭了蹭,闷闷地道:“你是不是生气了啊?”

“哥哥是永远不会生游君的气的。”

“我倒是希望泉前辈可以骂骂我。”

“哈?游君是抖M吗?”

“……”游木真又把脸埋了埋,把先前在心中升起的感动压下去,“泉前辈可以多告诉我一些以前的事吗?”

“以前的事?”

“就是关于你的事,尤其是那些我没有参与的你的过去,还有Knights的事,可以吗?”

“游君果然是听到我和雷欧君说的话了吧?”

“嗯……”

“难道游君不是因为生气才跑掉的吗?”

“诶?朱樱君没有告诉你我去买饮料了吗?就是后来不小心迷路还摔倒了……”

“发现你不见之后我就只顾着到处去找你了啊!哪会注意到其他人说了什么?”濑名泉有些受宠若惊地扭过头看他,“所以说游君没有生我的气吗?”

“游君是永远不会生哥哥的气的。”游木真一板一眼地学着他说道。

“少骗人了,你以前可是经常对哥哥发脾气呢!”

“那是泉前辈总对我做一些奇怪的事情吧?”

“哪有?那都是哥哥对游君爱的表现哦!”

“那哥哥可以告诉我那些事了吗?”

“可以是可以,但游君不是很擅长去收集情报吗?我以为你都知道了呢!”

“自己去收集和听你亲口对我说的意义不一样啊!”

“游君能够这么想哥哥很开心。”濑名泉笑得像个孩子,“无论你想听什么哥哥都会毫无保留地告诉你哦!”

“还有……”游木真伏在他的背上,抱紧了那个因轻笑而微颤的肩膀,“等到冬天的时候,我们再一起去玩吧!下次到北海道那边看雪景怎么样?”

濑名泉心花怒放,“真的吗?游君已经想好要和哥哥去度蜜月了吗!”

“不是蜜月!”

“好的好的,管它是什么,想去哪里哥哥都陪你,不过游君……”

“嗯?”

“以后还是少吃一点吧,太重了你。”

“……”


评论(3)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云小纤
产粮WB@3好2云
其他见置顶

© 云小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