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小纤

[ES][薰杏]Trick or Kiss

※ 给薰尼的生贺

※ 万圣剧情放飞后续

※ 设定薰杏刚开始交往

※ 努力让他们甜甜甜

※ 所以大概会OOC

 

1.

 

杏怀抱着一大袋子的糖果和饮料靠在走廊的玻璃窗旁,从这角度刚好能看到那个站在操场旁边与外校的几个女生谈笑风生的身影。

“小蒲公英现在在哪里?时间还早,我们去约会吧?”羽风薰刚发过来的邮件还静静地躺在她的手机里。

她想起与他刚认识的时候,不管她拒绝他的邀约多少遍,甚至故意躲起来不让他找到,这位看似轻浮的学长依然不改对她一贯的态度。每次在学院里相遇,他看她的眼底总会带着捉弄般的笑意,看她的表情狡黠之中偶尔透着温柔,却看不见一丁点认真。

杏低下头,摸出手机给对方回了邮件。

“抱歉呢学长,这边很多事情需要处理,而且UNDEAD一会儿还有万圣节的表演,你这时候不是应该去准备一下吗?”

羽风薰看到回复,毫不意外地挑了挑眉。

“那个,羽风君表演结束后要和我们一起去玩吗?”围在身边的女孩子向他发出了邀约。

“这个嘛……”他的眼角余光扫过教学楼,瞥见了玻璃窗后面一闪而过的熟悉身影,“恐怕不行呢,我家小蒲公英会生气的。”

 

2.


羽风薰独自站在杏刚才站过的位置,从窗台后面望着那个搬着一堆表演道具四处奔走的忙碌身影。

她的身边偶尔会经过梦之咲的学生,每一个见了她都会笑着跟她打招呼,有停下来与她说笑打闹的,还有主动帮她搬东西的。

“啧,真是的,这种脏兮兮的工作留给男生们去做不就好了吗?”他站在窗边自言自语地低声抱怨,唇边的笑意却不改。

他不就是欣赏这样拼命的她吗?

只是……

“苍蝇真多啊!”

 

3.

 

杏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睡着的,等她醒过来的时候,已经被朔间零打横抱着走进了表演会场。

刚想要挣脱,那道熟悉的声音便从后面插了过来。

她无地自容得只想用身上的小红帽披风把自己整个人都裹得密不透风,心中默默祈祷着对方没有发现她正被别的男人公主抱着。

然而羽风薰还是一眼就看出来了。

也是,整个学院只有她一个女学生,实在太好认。

 

4.

 

羽风薰喜欢撩女孩子是整个梦之咲学院公认的事实,羽风薰和转校生交往却是只有当事人知道的秘密。

他早已习惯了被队友们调侃,也明白朔间零和阿多尼斯抱着连站立都成问题的她都是出于好意,然而心底还是禁不住泛起了醋意。

可当他明显看到他的小蒲公英在听到零说他刚刚又跟其他女生在一起时瞬间变得难看的脸色,那些微不足道的醋意便被抛到了九霄云外。这不,连一向迟钝的阿多尼斯都看得出来他被转校生嫌弃了呢。

他是有多怕被他的小蒲公英讨厌啊!

还记得以前杏为了躲他曾经一度藏到橱柜里面去,让他既好笑又无奈。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的目光总会不自觉地黏在她身上,哪怕她能多看他一眼,对他多说几句话,也足够让他开心大半天。

而此时看着杏一副完全不想搭理他的模样,对他刻意的撒娇卖萌也不屑一顾,他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还导致上台表演时心不在焉唱错了好几个歌词。

 

5.

 

杏再次清醒过来,人已经躺在了保健室。

她想起刚才在台下看UNDEAD的表演,看见羽风薰时不时冲她投过来的目光,还听见他破天荒地唱错词,接着便又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她从床上坐起来,看到那个单手支着额头打瞌睡的人。窗外落日的余晖柔和地洒落在他那一头金黄色头发以及那一身还没换下的黑色神父装上,显得鲜明又静谧,如同一幅完美的画,让人移不开眼睛。

也只有在睡着的时候,她才能如此大胆地打量眼前这个人。即便在他的身边,她也从未像此刻般肆意贪婪地近距离观赏他的脸。

她与他交往不过短短一个月,最亲昵的举动也仅限于他偶尔放学送她回家,在过马路时牵住她的手。

 

6.

 

似乎感觉到有轻微的呼吸拂过眼睑,长长的睫毛几不可见地一颤,羽风薰睁开眼,对上了一双清澈而又专注的眼眸。

那双眸的主人慌忙地背过身想要退开,却被他从后面抱了个满怀。

羽风薰一手揽过那纤瘦的肩膀,一手贴上了杏的额头。

“你发烧了呢!佐贺美老师说你必须好好休息,不能再折腾了。”他俯身在她的耳边说,“不过我的小蒲公英连生病的样子都这么可爱,刚才送你来这里的路上好几次都忍不住想亲你一下……好的好的,当然是开玩笑,我可不是那种会趁机占便宜的人——呜哇啊啊啊你干嘛突然咬我?!”

他放开搂着她肩膀的手,那手臂上赫然多了一个淡红色的牙印。

“羽风学长,真是太讨厌了。”

他听见她带着鼻音的声音。

她抬起头瞪他,眼眶微红,跟兔子似的。

羽风薰第一次在他的小蒲公英面前变得手足无措。

“诶,小蒲公英要是不喜欢我抱,那我就不抱了,你……你别哭啊!”

 

7.

 

“转校生要是不希望我靠近,那我就走得远一点,只要你别不理我就好……没关系的,不要觉得我可怕,不要讨厌我,求求你了,Please!”

他总是那样,一次又一次地试图接近,在被冷漠拒绝或是冷眼相待之后仍厚着脸皮不放弃,但也从未对她做过什么逾越的事情。

而她,也从来没有真的讨厌过他。

那天她为了梦幻祭的事忙到很晚才从学院离开,天已经完全黑了。她加快脚步走在回家的路上,身后却传来了可疑的脚步声。

她的神经瞬间绷紧,手伸进包里准备掏出自带的防狼工具,下一秒便有一道高高的身影挡在她面前。在她看清来人后,心底松一口气的同时又感到了几分忐忑不安。

“小蒲公英别紧张,我不是坏人,真的真的!”

“羽风学长怎么会在这里?”

他冲她眨眨眼,“在等你呀!”

“……”

杏低下头不再看她一眼,直直地往前走。

“哎呀,转校生果然还是不待见我呢!”他跟在她身后自顾自地道,“好吧,其实是我约会完经过学校门口,刚好看到你从里面出来,想着这么晚了像小蒲公英这种可爱的女孩子走在外面很容易会遇到变态大叔什么的,就跟过来了。”

她默不作声地瞥他一眼,他敏感地捕捉到了她眼中的信息量。

“啊哈,别那样看我,我才不会对女孩子做那些不好的事情呢!”

他就这样一路吵吵闹闹地陪着她走到家门口,尽管大多数时间她都是沉默着走在前头,偶尔送他一个或无奈或嫌弃或让他捉摸不透的回眸。

“那么,谢谢学长,晚安。”她礼貌地朝他弯腰致谢,转身就要走进家门。

“小蒲公英!”他在后面喊住她,“以后要是再这么晚一个人回家,可以随时找我哦!之前你找我搜集水上活动的资料我不是给你留了手机号么?”

“学长那么受欢迎,跟女孩子约会都忙不过来,还是别麻烦了。”话说出口以后才意识到自己语气中的不妥,她又补充了一句,“毕竟一不小心让你的那些女粉丝或者约会对象看到会产生误会,是吧?”

“那么让误会变成事实不就好了?”

“诶?”

“我来当转校生的男朋友,就好了啊!”

 

8.

 

那是一句半带玩笑半带试探的话,羽风薰已经做好了被冷言拒绝的准备。

“可以哦!”

“……啊?”那时候的他目瞪口呆好半晌才回过神来,而杏早已快步走进了家门。

他的小蒲公英总是能给他不一样的惊喜。

忽略手臂上的牙印,他小心翼翼地碰她的肩膀,“小蒲公英是不是吃醋了?”

“不是!”她红着眼别过头。

“啊,果然是这样……怎么办?突然有点开心呢!”他摸摸鼻子,坐到了她身后,“其实,我问了一下那些女生,万圣节适合去什么地方约会,因为我好想跟转校生一起出去玩一次啊!”

她呆呆地转过头看他。

他抬手揉了揉她的头发,“我很喜欢杏哦,所以希望杏不要那么讨厌我,哪怕只有一点点也好,真的真的!”

“我没有。”她淡淡地说。

“嗯?”

“我没有讨厌羽风学长,明明知道你说的都是玩笑话,知道这只是一个trick,我还是被带进去了。因为学长是薰风,而我只是微不足道的蒲公英,不是吗?”

他愣了一下,苦笑着说:“看来我以前给你留下了太多不好的印象呢!”

然后,他的手慢慢落下,捂住了她的眼睛。

 

9.

 

嘴角被一种柔软的温热轻触一下,很快又重新覆了过来,在她的唇上短暂而又依依不舍地停留。那一刻,仿佛连彼此交缠的呼吸都变得甜腻而温柔。

他挪开了手,与她四目相对。

“小蒲公英才不是微不足道,她是薰风在飘移不定的路上遇见的最独特的风景,只可惜每次一靠近,小蒲公英都跑得飞快,怎么也抓不住。”

她从他微微眯起的眼中看到了认真和坚定。

“我啊,虽说不喜欢勉强女孩子,但如果是小蒲公英的话,我是说什么都不会放手的哦!我要紧紧地抓住你,不会再让你跑掉。”

“……”

“这不是trick,所以小蒲公英就安心地跟着风一起飞吧,好不好?”

 

10.

 

转校生生病晕倒的消息很快就传遍了整个梦之咲,万圣节演出结束之后陆续有人过来看望。

羽风薰先是被Trickstar挤到了墙角,又被后面进来的2wink和几个一年级生给挤到了保健室外,现在又轮到一进去就大吼大叫的守泽千秋和放飞了一屋鸽子的日日树涉。

朔间零好笑地看着杵在门外一脸憋屈的他,“吾辈本来还担心小姑娘被汝拐跑之后会发生什么危险的事呢!现在总算放心了。”

薰翻了翻白眼,觉得自己也很有需要到里面躺一躺。

“不过在小姑娘人事不省后那副心急如焚抱起就跑的样子真的很不像平时的薰君啊!”

“……”

好不容易等到一干闲杂人士都被后来赶到的佐贺美老师给赶走,他再次进去时杏已经换回了校服坐在床边。

“小蒲公英要是没力气走的话我可以抱你哦!”

杏犹豫了一下,朝他伸出双手,“抱就算了,学长还是背我吧?”

 

11.

 

入了夜的梦之咲变得冷冷清清,杏伏在羽风薰的背上,不着痕迹地微微一笑。

“小蒲公英太轻了,难怪身体这么弱,以后要多吃点。”

“嗯,阿多尼斯君也说过差不多的话呢!”

“说到这个,想到我不是第一个抱转校生的男人,有点沮丧呢!”他笑着说,“杏作为这里唯一的女生,以及我们共同的制作人,大家都很喜欢你哦!”

“我也喜欢梦之咲的各位。”

“啊啊,我知道,所以我才会嫉妒那些跟你走得很近的家伙啊!”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薰君呢!”杏环住他的肩膀,在他的耳边轻声说道,“过几天是薰君的生日,我们再好好地约会吧!”

羽风薰受宠若惊地回过头,正好碰上落在他唇边的一个轻吻。

 

(完)


评论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云小纤
产粮WB@3好2云
其他见置顶

© 云小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