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小纤

[ES][leo司]3 Years Later(一)

* 挖个坑就跑,后续看心情,标题随便取的x(感觉这一对好像很久没吃到官糖了1551


(一)

 

月永雷欧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房间里的一张陌生的床上。

他还记得在这之前,他把自己锁在了房间里,不记得已经有多久没吃过东西。他日复一日怀抱着早已支离破碎的梦想残骸,什么梦之咲,什么Knights,什么梦幻祭,他通通都不想再去触碰。昏暗的房间地上是被他撕碎的写了无数遍都不满意的曲子,墙上更是涂满了他那些乱七八糟的五线谱,那一个个凌乱而毫无秩序的音符就如他的心境一般,永远也找不着安放之处。

而他如今所在的这个明亮的房间,收拾得干净又整洁不说,床头边的桌上还整整齐齐地放着好几叠乐谱。为了便于辨认,除了按照不同风格分类好,每一本上面还贴了写着创作日期的标签。

“啊啊,我该不会已经活活饿死了吧?可是我死后也不应该上天堂啊……”

“Leader?”

雷欧茫然地看着如同进入自家一样大咧咧打开门走进来的这个长得十分好看的男人,喃喃道:“这就是天使吗?”

“你在说什么傻话?还没睡醒吗?”朱樱司抓起手机看一眼,“再不快点收拾一下出门就要迟到了!”

“出门?出什么门!”

“不是跟你说过了吗?今天是很重要的dating!”

“等等,我——”

还处于懵逼状态的月永雷欧就这样被人拽进浴室摁头洗漱,对方似乎还对做这种事情很是熟练,三两下就给他准备好了一切。等到他从浴室出来,朱樱司立刻就将早已从衣柜中取出来的衣物朝他劈头盖脸地扔了过来。

“你要看我换衣服吗?”

“我又不是——”朱樱司突然意识到这句话不太得体,把“没看过”三个字及时吞了回去,“我在门口等你,五分钟之后就出发。”

朱樱司前脚走出去带上门,月永雷欧后脚就抓起那支被随手丢在床上的手机,看到屏幕上的日期时再三揉了揉眼,而后慌不择路地点开了手机通讯录。

“濑名!是你吗濑名!我很有可能是被宇宙人绑架到未来去了,他们还派了个我不认识的小鬼来监视我,救命啊呜哇!”

 

“所以,你一大早打电话来告诉我你睡了一觉发现自己来到了三年后。”

“我知道你以为我在开玩笑,可事情确实就这样发生了!我甚至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跟这样一个小鬼住在一起!你说我和他在同居?我脑袋进水了吗?看到他的瞬间我灵感就全都飞走了,我会和这种烦人的小鬼谈恋爱?只有音乐才是我唯一的伴侣!”

手机那头静默了几秒钟。

“你真的是从三年前来的?”

“骗你我月永雷欧以后再也写不出一首歌!”

“司君还不知道吧?”

“司君?哦,是那个小鬼的名字?他应该没有看出来吧!怎么办?我要不干脆出去告诉他事实,然后继续把自己关起来再饿死一次,说不定就能回去了,虽然我并不想回到那个让人厌恶的世界,但那小鬼喜欢的是现在的我吧,得把那个‘我’找回来才行啊!”

“我说,你知不知道司君从梦之咲毕业后为了和你在一起,几乎跟家里闹翻了才搬出来的?”

“我怎么可能知道!”

“你要是现在跑去跟他说,你来自过去,这时的你还没有认识他,你和他现在毫无关系,他大概会觉得你是个糟糕透顶的渣男,在找借口甩掉他吧。”

“……濑名你是不是八点档看多了?”

“啊啊你超烦人的,我懒得管了!总之你还是别让他知道比较好,要不是司君,你那和尸体没两样的躯壳说不定就窝在某个不知名的角落里腐烂发臭了。”

“三年!三年过去了!你还是这么混蛋!你这混蛋说的我都不懂!所以我现在要做什么?”

“做恋人该做的事啊。”

 

“Leader!真的要迟到了!你换好衣服没有?”

月永雷欧一边麻利地套上衣服,一边自言自语道:“呃……这小鬼叫什么名字来着?”

“Leader!”

“好了好了!”他打开门,对着那张濒临生气边缘的脸说,“走吧,亲爱的!”

然后不出所料看到朱樱司像被雷劈了一样定在原地,许久都没有反应过来。

这小鬼还真好戏弄。

他刚才从濑名泉口中简单了解了一下关于朱樱司的事情,从而更加确定了一点,果然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

他是真的很想把三年后的月永雷欧拉出来大声质问,他为何会跟这样一个小鬼搞在一起?难道是他把自己关起来太久,被腐朽的灵魂蚕食了心灵,被漫无边际的黑暗蒙蔽了双眼?

想到这里,月永雷欧迫不及待地打开那扇通往户外的大门。

被和煦的阳光洒了一身的他禁不住感叹:“啊,还是活着好。”

朱樱司跟在后面走出来,脸上的表情惊魂未定,长时间的失神使得他直接撞上了前面的人的后背。

他终于回过神,拉起月永雷欧的手就跑。

“Leader一会儿在父亲大人和母亲大人面前千万别这样,跟平时一样叫我的姓氏就好。”

“等等,什么父亲大人和母亲大人?我和你,到底要去哪里?”

“你该不会连这种事都忘了吧?今天是我的家人约了我们一起出来见面的日子,再不快点赶过去就晚了!”

“……哈?”


评论(5)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云小纤
产粮WB@3好2云
其他见置顶

© 云小纤 | Powered by LOFTER